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最新政策 > 正文
【劳动关系】

推荐内容

关于表彰铜川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工业园区、乡镇(街道)和劳动关系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7-15 10:05    审核:    浏览次数:     字体:
索引号 主题分类劳动关系
文号铜人社发【2022】113号 发文日期2022-07-15 10:05
发布机构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铜川市总工会 铜川企业暨企业家联合会 铜川市工商业联合会
关键词劳动关系

各区县人社局、总工会、企业暨企业家联合会、工商业联合会,新区人社局,各有关园区、企业:
  和谐劳动关系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全市广大企业、工业园区和乡镇(街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决策部署,积极开展劳动关系和谐单位创建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在促进用工单位健康发展、维护职工权益,推动建立和谐稳定的社会主义新型劳动关系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各单位多措并举、亮点纷呈,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楷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宣传用工单位关爱职工和职工奉献的先进典型,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良好氛围,推动构建新时代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铜川市总工会、铜川企业暨企业家联合会、铜川市工商业联合会决定,授予陕西秦酒酒业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为“铜川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印台区顺金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等2家单位为“铜川市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宜君县宜阳街道办事处等5家单位为“铜川市劳动关系和谐乡镇(街道)”,宜君县总工会等5家单位为“铜川市劳动关系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争当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表率;要发扬成绩、勇于实践,继续争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典范。希望全市各企业、工业园区和乡镇(街道)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要求,不断深化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活动,努力构建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和谐劳动关系,为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1、铜川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表彰名单
  2、铜川市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表彰名单
  3、铜川市劳动关系和谐乡镇(街道)表彰名单
  4、铜川市劳动关系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名单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铜 川市总工会  
铜川企业暨企业家联合会
铜川市工商业联合会 
2022年7月15日


附件1

铜川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表彰名单

1、陕西秦酒酒业有限公司
2、英联动物营养(陕西)有限公司
3、铜川市洋澜服饰有限公司
4、铜川市耀州区城鑫城市综合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5、陕西照金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6、陕西汇丰人才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铜川分公司
7、铜川市煤业(集团)有限公司
8、铜川智欣市政管理有限公司
9、陕西铜川城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10、铜川千纤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附件2

铜川市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表彰名单

1、铜川市印台区顺金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铜川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

附件3

铜川市劳动关系和谐乡镇(街道)表彰名单

1、宜君县宜阳街道办事处
2、印台区城关街道办事处
3、王益区黄堡镇人民政府
4、耀州区石柱镇人民政府
5、新区正阳路街道办事处

附件4

铜川市劳动关系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名单

1、宜君县总工会
2、印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王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4、耀州区工商业联合会
5、铜川市新区管理委员会工会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