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最新政策 > 正文

推荐内容

关于表彰全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园区)的决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11-09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区县人社局、新区人社局、总工会、企业暨企业家联合会、工商联、市级各有关部门、各有关企业: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广大企业和园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决策部署,积极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不断丰富创建内容,提高创建质量,在全面保障职工各项权益、完善协商协调机制、推动企业与职工共建共享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有力促进了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与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企业和园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全市企业和园区深入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推动构建新时代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铜川市总工会、铜川企业暨企业家联合会、铜川市工商业联合会决定,授予铜川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全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授予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为“全市劳动关系和谐园区”称号。
希望受表彰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探索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新举措、新路径,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佳绩。希望全市各类企业和园区以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模范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要求,结合实际,勇于创新,把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引向深入,凝聚广大职工团结奋斗共谋发展,努力构建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和谐劳动关系,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铜川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园区)表彰名单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铜 川 市 总 工 会
铜川企业暨企业家联合会
铜川市工商业联合会
2020年11月5日

附件:

铜川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园区)表彰名单


一、全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表彰名单
1.铜川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
2.铜川市建设集团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3.铭帝集团有限公司
4.陕西铜川凤凰建材有限公司
5.铜川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
6.陕西铜川大兴制衣有限责任公司
7.铜川宏大民爆有限责任公司
8.陕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
9.巴黎春天婚纱摄影有限公司
二、全市劳动关系和谐园区表彰名单
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