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互动交流 > 常见问题 > 正文

推荐内容

@领养老待遇的人员,看过来,铜川人社教您待遇资格认证的正确姿势!(三)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8-03-29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职工养老待遇资格认证相关问题咨询比较集中,一些退休老人陆续在“铜川人社”云客服留言,或拨打12333咨询电话,询问养老资格认证相关问题,这些疑问铜川人社帮您一一解答。
 
  网友:我去年注册“铜川人社”手机app的手机号不用了,今年怎么认证?
  答:您好,如果您还记得之前设置的登录密码,可以用原手机号登录后,在“我的”模块里的“基本信息”栏目中选择更改手机号,删除原注册手机号并填入新手机号,通过本人刷脸认证变更手机号。使用变更后的手机号重新登录后,即可继续完成认证。
  如果忘记密码,可以直接用新手机号注册、登录完成认证工作。
 
  网友:我用我的手机号注册“铜川人社”手机app给我母亲认证,怎么办?
  答:您好,有两种方法:
  第一种:用您自己的信息进行实名注册,完成实名认证之后,点击“我的”模块里的“常用联系人”栏目,点击该栏目右上角的“添加联系人”标志,添加好联系人之后,可以通过“主页”模块的“待遇资格认证”功能或者“人社”模块中“城镇职工养老保险”栏目中的“我要认证”功能完成养老待遇资格认证。
  第二种:用您母亲的信息进行实名注册,完成实名认证之后,可以通过“主页”模块的“待遇资格认证”功能或者“人社”模块中“城镇职工养老保险”栏目中的“我要认证”功能完成养老待遇资格认证。
 
  网友:我在“铜川人社”手机app上做待遇资格认证的时候提示数据解析中,怎么处理?
  答:您好,在认证过程中如果提示“数据解析中”或者认证提交不成功等问题时,您可以通过设置手机网络来解决此类问题。
  设置网络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法实现:
  第一:在手机“设置”菜单的“网络设置”功能里面对“移动数据网路”进行关闭、重启操作即可。
  第二:关闭“移动数据网络”在无线网良好的环境下开启Wifi功能。
 
  网友:我在进行养老待遇资格认证登录手机APP时提示账户被锁定,无法登陆怎么办?
  答:为了保证参保人员用户安全,我们规定三次输错密码用户会自动被锁定,锁定时间是24小时。如果不慎输错密码请等待次日用户解锁后,使用“忘记密码”功能重新设置登录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