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公共就业 > 正文

推荐内容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就业创业培训工作的通知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8-09-18 11:46    审核:    浏览次数:     字体:
索引号 主题分类就业创业培训
文号铜人社发【2015】120号 发文日期2015-07-30 11:45
发布机构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键词就业创业
各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就业创业培训工作,我局对就业创业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发现存在开班审批程序繁琐、补贴资金不按照网上流程操作等问题,现就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规范流程、统一标准。各区县开班审批及资金拨付一律实现网上办理,取消纸质审批。各级培训机构要尽量满足广大群众的培训需求,开展培训不受目标任务限制。
  二、落实培训后就业补贴政策。对订单式培训、现代农业培训、汽车技术专业等一些培训后可以直接上岗的特殊专业,培训补贴按对应课时的最高标准执行。
  三、为了提高培训效果,加强培训补贴管理,从2015年起在铜川市妇联巾帼家政有限责任公司、希辉职业技术学校、锦程职业技术学校三家培训机构开展培训后就业的二次申报培训补贴试点。
  今后我们将不定期对各区县的就业创业培训工作、资金拨付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工作不力、执行政策不到位的区县,将进行点名通报批评,确保各项就业创业培训政策落到实处。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