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互动交流 > 12333咨询案例 > 正文

推荐内容

社保卡到期了,在哪里换卡呢?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3-03-01 16:17 浏览次数: 字体:

  现在社保卡的应用场景越来越多,社保卡使用率越来越高,但还有群众对社保卡知识了解不是很多,所以他们会咨询我们社保卡政策。
  “您好,听说社保卡有效期10年,到期了要换卡呢,有这么回事吗?”
  “您好,社保卡有效期10年,到期需要提前换卡,但截至目前,铜川市社保卡合作银行都有社保卡延期服务政策,您的社保卡是哪个银行的呢?”
  “我的社保卡是建设银行发放的,有啥政策呢?”
  “您好,建设银行社保卡延期10年,所以您可以不用换卡,可以继续正常使用。”
  “那就省事了,如果社保卡坏了,在哪里可以补办呢?”
  “您好,您可以通过‘铜川人社’微信小程序查询补卡网点,打开小程序首页‘社保卡服务’栏目,点击‘社保卡补换卡网点’功能查询就近的补卡网点。”
  “好的,挺方便的,谢谢您!”
  “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请问还有其他问题需要咨询吗?”
  “暂时没有了,需要咨询的话我再联系你们客服。”
  “好的,欢迎下次咨询,祝您生活愉快!再见!”
  “好的,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