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推荐内容

今日头条:王益区“双创”基地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编辑:刘一帆 来源: 今日头条 发布时间:2019-07-11 11:47 浏览次数: 字体:
  在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11座钢构厂房、2栋科研楼正在如火如荼建设当中,丝毫没有被高温气温所影响。据了解,王益区“双创”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2.22亿元,项目占地165.8亩,规划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由11栋钢架结构生产车间、2栋科研楼、1栋综合楼组成,配套停车场、绿化、排水、电力设施等。
  “现在除了2、5、8号厂房,其余的厂房主体已经基本完成。室外场平已完成50%,其余的配套设施,包括管沟、管网工程也随步跟进。预计到9月底能按时交工。”基地建设项目经理冯天怀介绍到。
  王家河工业园区“双创”基地项目对入驻园区的中微型企业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能极大缩短入园企业项目的建设周期,同时能大幅降低企业生产运营成本,起到项目孵化的作用,为入园企业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为园区的后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项目建设的同时,园区着手谋划产业布局和企业引进等工作,始终坚持“墙内企业自主、墙外园区服务”理念,为项目提供“一站式、保姆式”跟踪服务,保障项目顺利实施。截至目前,11栋标准化厂房全部完成招商工作,高档编织包装袋生产线、激光熔覆应用、定制家具及展柜生产线、数控智能自动化家具生产线等9家企业签订入驻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