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推荐内容

铜川日报:我市有了首家青少儿一站式外国文化全感知体验店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6-24 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在铜川新区创业大街,我市出现了首家青少儿一站式外国文化全感知体验店———约纽客英语星球(UnicornEnglishPlanet)。 
  走进约纽客英语星球,你会立即感受到浓浓的外国文化氛围。“约纽客”自主研发课程,“创课”为一大特色,包括双语兴趣(美术、舞蹈、音乐等)课堂以及独家版权的纯英式自然拼读等英语课程,利用多感官、多媒体,通过游戏互动、情景故事、混合式学习、翻转课堂、自适应学习等理念和技术,对学生进行线上线下的国际化教学。 
  约纽客英语星球创办以来,旨在打造青少儿一站式外国文化全感知体验店。“约纽客”引进欧洲先进的教育模式及教学资源,以英语做主导开展兴趣体验式学习,根据“主题创造性的EFL(非母语环境)学习法”和CLIL(内容和语言融合学习教学模式)的教育理念,通过大量艺术活动、多元兴趣爱好培养、生存生活活动,使学生能够实现全方位学习和成长。 
  约纽客拥有多名中外教师,这些教师也拥有丰富的教育从业经验。在这里教学的外籍教师Naomi说:“我很喜欢在约纽客英语星球工作,也很喜欢铜川这里的孩子。铜川是座很漂亮的城市,我希望能够帮到更多的孩子学好英语。” 
  亲子共学,科学小实验,快乐Party,西餐礼仪……丰富多彩的外国文化体验,让家长和孩子兴趣盎然。在这里学习的Olivia的妈妈说:“约纽客是一个有温度的培训机构,课堂的文化氛围很西式也很有趣,孩子很喜欢老师,也对课堂教学很感兴趣,孩子对学习英语一点都不排斥了。”学生Amy说:“这里像一个童话乐园,又像一个图书馆,有很多漂亮可爱的英文书。我很喜欢在这里看书,感觉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