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推荐内容

阳光报:铜川市人社局举办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讲座

编辑:左敬佩 来源: 阳光报 发布时间:2019-06-11 16:59 浏览次数: 字体:

  (记者 严利君)6月6日,铜川市人社局组织开展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知识讲座,邀请铜川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陕西絜矩律师事务所主任胡解良前来授课,全局60名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讲座现场,胡解良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各阶段工作重点、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四个特征、黑恶势力犯罪的认定标准、涉黑涉恶资产的处置等相关业务知识,胡律师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法律知识和真实的案例深入阐述了“黑恶”活动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危害,对人民幸福生活的破坏。
  通过这次讲座进一步加深全体人社干部职工对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使命感、责任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今后更好地开展人社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