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推荐内容

铜川日报:铜川市人才公寓正式投用迎来首批入住专家

编辑:刘一帆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12 08:4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1日,我市举行人才公寓正式投用暨首批专家高层次优秀人才入住仪式。市人社局、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同志为人才公寓揭牌,并为首批入住的两名人才发放了“金钥匙”。 
  据悉,铜川市人才公寓由市委、市政府投资5560万元兴建,该项目位于新区锦绣园小区,为独栋高层,建筑面积14450平方米,可为引进人才提供住房150套。人才公寓2018年9月下旬开工,按照简装标准装修,室内家电家具、厨卫设备、床上用品等一应俱全,可拎包入住。除了居住功能外,公寓还为住户提供会客接待、餐饮等酒店式服务。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工作理念,为加速人才聚集和激发城市创业活力,解决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住房问题,制定优惠政策引才留才,努力改善人才发展环境。铜川市人才公寓建设作为深化招才引智的重大举措和优化人才环境的实事工程,使得我市人才住房保障体系更加健全完善,是解决人才住房问题的治本之策,更好地推动了高层次优秀人才在铜川放心创业、安心工作、真心付出,着力营造了识才、爱才、用才、容才、聚才的良好氛围。(文/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