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推荐内容

铜川日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奋力开创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

编辑:胡桢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03 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召开后,我市各部门各区县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扎实部署今年工作,奋力开创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
  印台区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印台区委召开全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深刻分析当前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形势机遇,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省、市委全会精神,领会精髓,吃透实质,把握大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对照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理清思路,细化措施,担当实干,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切实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确保全区高质量摘帽退出,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印台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李阳)
  市人社局 2019年12月31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用心学。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报告、讲话精神,在深研细学中把握要义、吃透实质、深刻领会,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扎实干。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具体工作中,思想再解放、对标再奋进、聚力再出发,提供全要素的人力资源服务保障,用使命担当“扛”起人社为民的责任,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强作风。要做好帮扶救助困难群众、关爱关心基层干部职工工作,认真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净化人社系统政治生态。要从服务群众的切实利益出发,继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服务流程、“最多跑一次”“一网通办”等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王亚东)

  市文化和旅游局 1月2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系统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第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主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一是要全面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准确把握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推动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找准切入点,统筹推进抓落实,班子成员带头,各科室各单位要结合会议要求和发展实际,谋划好2020年重点工作;要按照现代文旅发展要求,做好文化旅游市场培育和业态创新,加快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集群上规模,做强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支撑;要深入推进文化旅游提升公共服务工程,做好铜川剧院、铜川博物馆、市文化艺术中心等重大文化公共服务项目的建设运营,加快建设区域文化中心。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持续转思维、改作风、强素质、树形象,做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牛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