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推荐内容

社会保障报:举办全市工伤保险基金财务软件培训会

编辑:胡桢 来源: 社会保障报 发布时间:2019-10-30 14:1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8日,市社保经办管理中心组织举办了全市工伤保险基金财务软件培训会,各级工伤保险基金会计参加培训。
  会上西安用友工程师讲解了工伤基金财务软件应用知识,辅导财务人员进行了实操练习,并就模拟训练中的问题开展互动和讨论,同时对全市工伤保险基金帐务的处理、基金周转金的申请等财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通过培训,使工伤保险基金财务人员熟悉和掌握工伤保险基金财务管理软件使用知识,加强了风险防控意识,统一建立了工伤保险基金财务账套,提升财务人员专业水平, 规范工伤保险基金财务软件应用,进一步提升基金财务管理规范化水平,确保工伤保险基金安全平稳运行。(文/张卫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