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职称类 > 正文

推荐内容

关于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补课有关问题的通知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8-09 16:55 浏览次数: 字体:
全省专业技术人员:
  为解决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补课问题,经研究,从2019年8月1日起,启动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补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课方式
  补课全部采用基地面授形式开展。
  二、补课基地
  补课委托指定基地开展。专业技术人员可到省人社厅指定的继续教育基地(补课基地名单及专业范围见下表)报名参加2015年至2018年度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课程的培训。
补课基地名单及专业范围
  三、有关说明
  1、各补课基地须严格按照公布的专业范围开展往年课程的培训,专业技术人员根据自身专业自由选择补课基地。
  2、2015年至2018年公需课须按照省人社厅当年度确定的公需课目开设课程。
  3、省人社厅将为补课基地开通往年成绩补传通道,补传成绩时须标清人员信息、补课年度,课程名称、课程类别(公需或专业)等内容,及时准确上传成绩。
  4、各补课基地须严格执行继续教育课时有关规定,若发现有压缩课时现象,将取消补课基地资格。
  5、需补往年课程的专业技术人员请于2019年9月30日前联系有关补课基地完成补课报名工作,各补课基地根据报名情况分批次安排补课工作。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
2019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