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职称类 > 正文

推荐内容

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铜川市推荐候选人公示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5-15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19〕162号)要求,按照国家及省厅规定的推荐条件和程序,依据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过综合评议,拟推荐上报以下2名同志参加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评选,现予以公示。
  1、陈晓捷:1973年8月生,铜川市考古研究所工作,研究馆员,铜川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铜川政协智库成员。该同志一直在文物考古一线工作。参与了耀州窑遗址、陈炉窑遗址、新区基本建设、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陕北石窟调查等项目。参与主编考古报告2部,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8篇。
  2、赵清:1970年3月生,铜川书画院副院长,二级美术师,铜川市第四届“十大杰出青年”。多幅作品分别入展中国文化部主办的“今日丝绸之路国际美术邀请展”、文化部“春雨工程”志愿者作品巡展,国画作品6幅分别参加中日、中马艺术交流展,入展省级展览16次,获得奖项4次。出版个人画集《花非花赵清画集》,多幅作品被行业期刊发表。
  公示时间:2019年5月15日至2019年5月21日
  如对候选人有不同意见,可在2019年5月21日前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反映。
  地址:铜川市齐庆路2号市便民服务中心9010室
  电话:3185690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