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招考招录 > 正文

2019年铜川市综合类、卫生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公告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19-07-15 17:51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考生:
  现将2019年铜川市综合类、卫生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含加分)、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情况予以公布(综合类详见附件1、卫生类详见附件2),并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请进入体检的考生按公告要求参加体检。
  一、体检安排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项目费用标准由物价部门根据医院级别规定标准执行。
  (一)体检时间: 
  体检共安排两天,各组分配情况和时间安排如下:
  1、卫生类考生、市级综合类考生体检时间:2019年7月18日(星期四),体检分组名单见附件3。
  2、各区县综合类考生体检时间:2019年7月19日(星期五),体检分组名单见附件4。
  (二)体检集合地点: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于当天7:20前,在铜川市便民服务中心(新区齐庆路二号)门前集中,统一前往体检医院。
  二、注意事项
  1、考生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2、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准考证、黑色签字笔和本人二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要求与网上报名表、准考证同版,相片背面请注明本人姓名)。
  3、到达集中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未体检完毕不得离开。
  4、考生应严格按照公告安排时间和分组参加体检,凡未按时到达指定集中地点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5、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6、请所有参加体检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三、拟招聘人员名单将在铜川党建网、铜川市人民政府网站、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
  咨询电话:0919-3283248(党群系统岗位)
  0919-3185692(行政系统岗位)
 
 
 
                         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