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招考招录 > 正文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1-05-07 17:01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及相关规定,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报考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的人员(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5月15日(星期六)上午9:00开始,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2.咨询电话:0919--3185516   0919--3198200。
  三、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时间为10分钟以内。
  四、面试安排
  面试当天上午8:10考生开始在面试考点进行测温,验证准入,根据工作人员指引,在规定区域列队集中。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候考室进行考前培训,参加面试抽签,按照面试抽签号顺序依次参加面试。
  面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内。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区参加面试。
  2.面试考生携带的通讯工具、背包等其它物品进入候考室时,由候考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携带通讯工具进入面试试场的一律按违纪处理。面试试场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中途不得随意离开。各考生必须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面试考场引导人员的安排进行面试。
  3.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安全,准时到场。
  4.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近期做好自我防护,面试当天到达考点接受体温检测并主动出示“陕西健康码”,持“绿色码”且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可进入考点;持“黄色码”且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可进入考点;持“红色码”禁止进入考点。
  附件1: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情况表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