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招考招录 > 正文

2021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安排公告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1-04-30 22:5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2021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规定,现将本次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资格复审有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应聘人员可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登录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tongchuan.gov.cn/)或“铜川人社”微信公众号“微人社”板块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对考生缺考科目成绩标注为“-1”,对违纪违规科目成绩标注为“-2”。
  对缺考、违纪和零分三种情形有异议的,可在5月6日至5月8日,由应聘人员本人向铜川市人事考试中心当面提交复核申请。
  二、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
  为确保招聘人员素质,本次招聘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为100分,低于最低分数线或笔试单科成绩为零的应聘人员,不得确定为资格复审人员。
  三、面试资格复审
  (一)确定并公布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市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根据笔试成绩(含加分),对于最低分数线及以上的,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计划与进入资格复审人员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对达不到1:3比例的招聘岗位,达到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全部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公布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时,不公布笔试成绩。面试结束后,各项考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在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2021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情况表》。
  (二)面试资格复审安排
  面试资格复审按考生报考党群、行政系统岗位归口、区域、行业划分负责受理,资格复审统一安排时间为2021年5月10日—12日(周一至周三),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资格复审及复审递补具体安排详见附件2)。  
  (三)参加面试资格复审考生须注意的有关事项
  1、资格复审须提供的资料
  (1)报名登记表(1式2份)、有效身份证、准考证(1式2份)、毕业证(非全日制学历报考考生须如实提供各个学历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有效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资格证件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对未打印纸质备案表的,须现场打印审核。
  (2)进入资格复审人员系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必须提交具有相应干部管理权限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见附件3),无法出具同意报考证明的考生不能通过面试资格复审。
  (3)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参加面试资格复审时,应提交主管部门年度考核及服务起止时间证明(见附件4)。大学生村官由组织部门开具证明,特岗教师由教育部门开具证明,农村基层人才队伍振兴计划和“三支一扶”人员由人社部门开具证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由县(区)团委开具证明。
  (4)职位要求是中共党员(预备党员)的,资格复审对象应当提交所在党组织或档案代理机构的相关证明。
  (5)有户籍或生源地限制的招聘岗位,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须提供生源地或当前户口所在地两者之一的相关材料及复印件。其中,证明生源地的有效材料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入学时的个人户口本或高考登记表;户籍证明的材料为:应聘人员个人户口本或集体户籍卡。有户籍限制的招聘岗位要求在2021年3月10日(含)之前已在公安机关正式办结落户手续。
  (6)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可持高校出具的学籍和学历学位证明、学生证、就业推荐表等资料原件、复印件及学信网查询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先参加资格复审,待通过面试、体检后,到政审环节仍未取得相应证件的取消应聘资格。
  (7)留学回国人员除须提供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规定的材料外,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8)报考岗位限应届毕业生和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应聘人员必须提供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人事代理档案保管卡或高校就业处(档案管理部门)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9)报考有基层工作经历要求的,须提供基层工作经历证明。证明材料包括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记录或工作单位开具的基层工作证明等。在多个单位工作的,其在各单位的工作时间可以累计计算。
  (10)报考面向在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招聘岗位的考生,须提供国防部统一制作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士官退出现役证》(或者《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士官退出现役证》)和国家承认的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及复印件,并由县级及以上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加盖公章。
  (11)报考面向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招聘岗位的考生,须提供社区工作者报考意见(见附件5)。
  (12)报考岗位要求提供的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尚未取得招聘岗位所需的各类资格证书,须提供能够按期取得资格证书的书面承诺)。
  现场资格复审时,如果考生所持证件与报名信息不符或信息虚假,取消应聘人员面试资格。
  2、资格复审工作流程
  (1) 应聘人员整理资审材料原件并从左上角装订复印件(复印件1套单独装订),顺序为: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
  (2) 应聘人员提交有关材料,资审人员进行逐一核验无误后在笔试报名登记表应聘人员签字栏下方空白处签字。应聘人员留存报名表和准考证(作为参加面试、体检等后续招聘环节的重要凭证,须妥善保管)。
  3、资格复审递补
  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放弃或不合格的,以及被取消面试资格等形成的缺额,按本岗位笔试成绩(不低于笔试最低分数线)排名依次顺位递补,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进入资格复审人员。递补只进行一次。
  四、其他要求
  1、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亲自参加资格复审,不得委托他人代为办理。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2、按照资格复审工作要求,应聘人员自行准备审核所需的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因个人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相关资格复审所需材料的,按放弃面试资格对待。参加资格复审应聘人员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自行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须保证资审当日在查询有效期内)。应聘人员资格复审时提供的相关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对提供伪造证件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3、应聘人员须保持手机畅通,如出现递补情形时,因无法取得联系而造成的后果自负。
  4、应聘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后,请及时留意面试公告。资格复审结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公告发布网站公告,公告发布后不再进行资格复审递补。因应聘人员未留意指定网站公告造成错过面试、体检等资格的后果自负。
  5、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从进入资格复审现场至离开全程佩戴口罩(核对身份证件时应摘下口罩)。体温正常(不超过37.3℃)且“陕西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参加资格复审。中高风险地区来陕返陕参加资格复审人员,以及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需提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对于连续三次测量体温都超过 37.3℃,或在面试资格复审前7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须携带就医诊断证明,在进行健康评估后参加资格复审。请相关考生认真遵守卫生防疫要求。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不如实提供证明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五、注意事项
  1、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安排以铜川党建网、铜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告信息为准。请相关考生按照网站公告的面试资格复审要求进行复审。
  2、考生应提前查询面试资格复审具体地点,熟悉交通路线。
  3、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应强化自我保护意识,确保乘车、交通、食宿及人身和财物安全。
  附件:1、2021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情况表
     2、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及复审递补具体安排
     3、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同意报考证明
     4、基层项目人员服务起止时间及年度考核证明
     5、社区工作者报考意见

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