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招考招录 > 正文

2020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编辑:刘一帆 发布时间:2020-10-19 16:15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考生:
  根据《2020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公告》《2020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安排公告》,现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报考2020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经面试资格复审合格(含递补)的人员(预分组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安排
  (一)部分教师岗位
  按照招聘岗位特点及用人单位需求,部分教师岗位(中共铜川市委党校教师、职位代码2003110001,铜川照金干部学院教师、职位代码2003110004,铜川市耀州区委党校(区行政学校)教师1、职位代码2003110016,铜川市耀州区委党校(区行政学校)教师2、职位代码2003110017)采取试讲方式进行面试(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2:铜川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部分教师岗位试讲面试人员名单)。
  1、试讲面试时间及地点
  2020年10月25日(周日)上午7:00,在中共铜川市委党校(铜川市新区长虹北路)教学楼前集中,7:30封闭考区,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咨询电话:0919-3283245
  联系人:毕宗梅
  2、试讲面试有关要求
  每人试讲面试共40分钟,其中试讲30分钟,教学工作问题问答10分钟。参加试讲面试人员在备课阶段可携带相关纸质资料。
  (二)其它岗位
  1、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为2020年10月24日(周六),面试为全天连续进行,面试开始时间为上午8:30。
  面试地点:铜川市第一中学新区校区(铜川市新区朝阳路10号)
  咨询电话:0919-3185692
  联系人:李鹏
  2、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时间限制为10分钟以内。面试当天上午7:20考生开始在面试考点进行测温,验证准入,根据工作人员指引,在规定区域列队集中。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候考室进行考前培训,参加面试抽签,按照面试抽签号顺序依次参加面试。面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内。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两证必须齐全,缺一不可。证件不全或用其它证件、证明代替的不得进入考区参加面试。
  特别提醒:请考生考前认真检查身份证有效期,过期者需办理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方可参加考试。
  (二)面试考生携带的通讯工具、背包等其它物品进入候考室时,由候考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携带通讯工具进入面试试场的一律按违纪处理。面试试场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中途不得随意离开。各考生必须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面试考场引导人员的安排进行面试。
  (三)为了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照各招聘岗位面试时间和地点准时到场。
  (四)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4)。
  四、疫情防控要求
  详见附件3。
  五、公布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情况
  参加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含加分)、面试成绩、总成绩、进入体检人员情况和体检工作安排在铜川党建网、铜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告。
  咨询电话:0919—3185692
  附件:
 
 
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