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招考招录 > 正文

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1-15 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受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委托,铜川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为其公开招聘合同制综合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综合服务窗口工作人员16名,负责市政务大厅行政审批综合服务窗口工作。
  二、报考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3、具有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4、年龄为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至2000年1月1日之间);
  5、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形象好、气质佳、普通话标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相适应的身体条件、知识水平和专业技能,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计算机操作能力等。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的;
  3、现役军人;
  4、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统一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本次招聘为现场报名和现场进行资格审核。
  2、报名及资格审核时间:2020年1月20日-2020年1月2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3、报名地点:铜川市新区长虹南路华阳小区西门北侧铜川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204室。
  4、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1)有效期内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需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一寸近期正面免冠标准证件照两张。
  (4)填写《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份,详见附件1。
  5、资格审查由铜川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组织实施;
  6、本人提供的信息及资料要真实有效,不得弄虚作假,对考生的资格审查贯穿报名与资格审核、考试、考察、公示、试用期和聘用管理等全过程。期间如发现问题,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7、本次公开招聘采取本人现场报名,不受理考生委托报名;逾期不受理报名;本次招聘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准考证领取
  领取时间:2020年2月1日(早9:00-12:00,午14:00-17:30)
  领取地点:铜川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204室
  注意事项: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
  (四)笔试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按照准考证注明的时间、地点参加笔试,不再另行通知。逾期未领取准考证或未按时参加笔试的责任自负。笔试主要考察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许可法、计算机应用基本操作等。笔试成绩排名末位出现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
  (五)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言行举止、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及应变能力,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综合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综合成绩排名末位并列的以面试成绩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七)体检
  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安排另行公告通知。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由考生自理。考生未按规定时限到指定地点集中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议时,须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2日内,向体检组织单位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八)考察
  重点考察考生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并再次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九)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招聘公告发布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十)聘用
  公示期满后,3个工作日内拟聘人员到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报到,聘用人员以劳务派遣形式与铜川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聘用期满后,在聘期内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的,根据工作需要,继续聘用。
  四、工资待遇及社保福利
  试用期工资2300元/月。正式聘用工资2800元/月,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五、咨询联系方式
  本次招聘解释权归铜川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0919-3198153
  附件: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铜川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0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