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综合类 > 正文
【社会保险】

推荐内容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人社业务“不见面”服务的温馨提示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3-15 10:54 浏览次数: 字体: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铜川市人社局倡导和推行 “不见面”服务方式办理人社业务。
  一、网上办
  通过“铜川人社一体化服务平台”(网址:http://rs.tongchuan.gov.cn/matterList.jspx)、“铜川人社”微信小程序、“铜川人社”手机APP等渠道在线申报人社业务。

“铜川人社”微信小程序


“铜川人社”手机APP


  二、帮你办
  我市已开通帮你办服务,广大市民可通过“铜川人社”云客服咨询相关业务,按要求提交必要的办事资料后,由工作人员帮助办理就失业登记、社保卡密码重置、劳动监察投诉举报等11项高频业务。
  “铜川人社”云客服的四个咨询渠道:
  1.微信公众号咨询。进入“铜川人社”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左下角小键盘图标,在输入框内留言,即可进入会话。

  2.微信小程序咨询。微信搜索“铜川人社”小程序,点击小程序首页右下角“小客服”图标即可进入咨询页面。

  3.“铜川人社”手机APP咨询。“铜川人社”手机APP注册用户,可点击APP底部“咨询”菜单,即可进入咨询页面。

  4.网站咨询。进入市人社局网站(http://rs.tongchuan.gov.cn),点击首页右侧浮窗“云客服”即可进入智能客服。


  三、延期办
  为减少疫情期间人员聚集流动,对办事群众受疫情影响无法到现场办理的,可延期办理。

  四、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热线: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919-3185565
  铜川市就业促进中心:0919-3198425
  铜川市社会保险管理经办中心:0919-3588960
  铜川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0919-3185085
  铜川市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处:0919-3185693
  铜川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0919-3185586、3183586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