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综合类 > 正文

推荐内容

关于推荐2020年度省级充分就业社区名单的公示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7-02 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创建充分就业社区推荐认定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20]249号)要求,我局在区县人社局考核申报的基础上严格初审,初步确认铜川市新区咸丰路街道裕丰园社区等6个社区(乡镇)符合省级充分就业社区申报条件,拟推荐到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根据要求,现将推荐情况予以公示。
  推荐铜川市新区咸丰路街道裕丰园社区为省级充分就业星级社区;铜川市印台区三里洞街道芳草社区、铜川市王益区桃园街道光明社区、铜川市耀州区永安路街道解放社区为省级充分就业社区;铜川市宜君县五里镇、铜川市王益区七一路街道办事处为充分就业乡镇(街道)。
  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2日至2020年7月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铜川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反映。(联系人:张延莉,联系电话:0919-3183552)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