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 综合类 > 正文

推荐内容

铜川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关于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公告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9-09-29 14: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惩戒,强化社会舆论监督,促进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等有关规定,现依法公布以下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
  陕西炽烈实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610135MA6TXD7R5N,位于西安市莲湖区西桃园路陕西海外西桃园小区2号楼5单元202室。
  2019年9月6日,铜川市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接到劳动者投诉,反映陕西炽烈实业有限公司存在拖欠劳动报酬问题。
  经调查,陕西炽烈实业有限公司在承包铜川绿地不夜城DK-1项目二标段时,拖欠65名劳动者工资62.058万元。2019年9月23日,经市人社局责令支付后逾期未支付,其行为已涉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76条规定的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
 

铜川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2019年9月28日